水位計

拓堡專業液位計、水位計銷售,品質可靠,價格合理

如果您想購買品質優良,品牌正規的液位計、水位計,不妨到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278巷11號4樓的拓堡科技有限公司看看吧。公司秉持誠實守信、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廣大顧客提供品質優良、款式多樣、價格合理之各式液位計、水位計等工業儀器。無論是LMK 858化學槽用坎嵌入式水位計,還是LMP 307 1-160M 投入式水位計,以及其他款式型號的水位計,您都可以在拓堡科技有限公司購買到。

拓堡優質水位計,誠信買賣,放心購買,值得信賴

作為各式優質液位計、水位計之專業銷售公司,拓堡科技有限公司在水位計的銷售方面有著多年之豐富經驗。我們所銷售的LMP 307 1-160M 投入式 超音波水位計具有壽命長、穩定性高、抗電阻性高、熱漂移量少等優點,同時具有短路及過電壓保護特性,水位計內部建有避雷器,外隔膜式,不易阻塞。除此之外,有PVC / PUR / FEP 等多種線材質可供選擇,廣泛適用于廢水等埸合,是您購買的理想選擇。

如果您想購買水位計,請諮詢拓堡科技有限公司 拓堡水位計銷售諮詢專線:2937-5671。